「大師兄」放話Deft與Uzi是不同級別 被Meiko抽水「秒殺」

@ UPower

「大師兄」又發功~

影片截圖

要數《英雄聯盟》界「垃圾話」最多的選手,Doublelift必定榜上有名,他「大師兄」之名亦是因「垃圾話」而來。作為「垃圾話之王」,他亦日又再引起話題。

Doublelift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事源在官方的訪問中,Doublelift說了一句話,而來各方討論,「我知道Deft是非常厲害的選手...不是故意冒犯,他與Uzi是不同級別的。」前者是LCK(韓國賽區)夏季賽冠軍KT的首席AD選手,後者則是今年贏盡所有冠軍、RNG的王牌AD Uzi,「大師兄」以兩者比較,必然會掀起話題。

Uzi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要談及兩人,當然找他們現任或曾經的隊友談會更清楚。作為Deft的前隊友,EDG的輔助Meiko一句話就將Doublelift「秒殺」,「那我也覺得Doublelift差Deft很多個級別啊!」完全不把「大師兄」放在眼內。第二個加入討論的就是Uzi現任隊友、RNG的中路選手Xiaohu,他雖然認同「大師兄」的看法,但話中卻帶點諷刺,「他(Doublelift)的話很難會說中一次,這次算是其中一次吧。」

Deft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至於最後一個,亦可能是最具公信力的一個,就是Uzi的前隊友、Deft的現任隊友Mata,「我認為Uzi是最強的AD選手,其次是Deft。」看完Mata的回應,估計這次算是他眾多「垃圾話」中,最多人認同的一次。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