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16年來首負橙軍 近五仗射門逾百次僅入兩球

馬菲爾 @ UPower

主帥同樣係路維,但以往果隊日耳曼軍團去左邊?

打從前西德年代開始,德國與荷蘭在國際足壇上就是宿敵,由碧根鮑華大戰告魯夫的年代,到雙方各擁「三劍俠」的時期,而在周六(10月13日)晚的歐洲國家足球聯賽第1級賽事A組,德國作客阿姆斯特丹兵敗0:3,這是該隊近16年來首度不敵「橙軍」,更是史上首次以2球以上差距不敵對方,而路維領軍近5仗包括3場世界盃分組賽,球隊共射門107但只入了2球,鋒無力的問題嚴峻。

AP圖片
AP圖片

久未在國際賽場擊敗德國,荷蘭是役主場出擊就由華基爾雲迪積克、迪比與韋拿杜姆先後攻破對方大門,為「橙軍」帶來史上首次以2球以上差距擊敗德國的一役,「橙軍」是役14次攻門5次中目標入3球,德國21次攻門僅4次中目標無入球,4年前的世界盃冠軍隊如今戰績糟糕,此前輿論將世界盃失利聚焦到奧斯爾身上,但該球員退出國家隊後德國隊的依然無起色,路維賽後說:「失球後,大家都可以看到近期戰績導致士氣鬥志、缺乏信心。」

AP圖片
AP圖片

「為甚麼我們沒有入波?很難答,我們顯然有機會入波。」路維亦對球隊在比賽最後10分鐘多失2球有微言:「在最後10分鐘被對手這樣拉開差距,並不是好事。」德國國腳迪姆華拿也謂:「有機會入波時我們錯過了,然後就是對方角球攻勢、攻門中楣後補入,這如同一拳重擊我們腹部。」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