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世界賽】RNG有驚無險首名出線 Mlxg生死局上場奪兩連勝

@ UPower

RNG有驚無險地首名晉級!

在小組賽首輪豪取三連勝的RNG,本以前可以輕輕鬆鬆躋身八強,沒想到來到第二輪,先對上VIT及C9竟兩戰全敗,到第三場對上Gen.G的生死戰換上Mlxg,RNG才有點起色,最後與C9的附加賽更激戰39分鐘,雙方你來我往的擊殺,加上全場觀眾為RNG打氣,最終RNG憑著一波團戰,成功擊敗C9,以小組首名姿態出線8強。

Mlxg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首兩場RNG都是由Karsa正選上陣,不過兩連敗下戰隊要作出改變,換出另一打野Mlxg出戰,而他亦成功成為火速救兵,「因為之前幾場都沒打,上去就連打兩局,而且算是生死局,特別緊張,贏了也特別開心。」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面對不被看好的VIT及C9,RNG吞下連敗,Mlxg亦簡單道出箇中原因:「前兩場可能是賽前有點緊張,隊伍發揮都不是很好。經過兩場後手感都慢慢回來,大家就越打越好。」

影片截圖

即使上場即要面對RNG的「生死局」,Mlxg對隊友們還是充滿信心:「我覺得我們跟他們比還是有優勢的,對手的實力都很強,但只要我們打起來不緊張,在不少看對手的前提下,發揮我們自己應有的實力,不用怕失誤,還是可以贏的。」

直播期間不段傳來為RNG打氣的吶喊聲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