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女神公開美照遭質疑 劉湘一句「KO」鍵盤戰士

驀然 @ UPower

事件翌日劉湘表示:活出自我,不辜負美好的青春年華(計我話睇晒成輯相緊要啲)

在雅加達巨港亞運女子50米背泳以破世界紀錄成績摘金的中國泳隊「女神」劉湘,目前正於美國訓練,日前她在社交媒體上載了與去年公開過相片同系列、但為彩色的影樓照,身穿一條黑色、薄身連身長裙的她盡展美好身段,卻招來鍵盤戰士質疑,劉湘隨即霸氣回話「KO」對方。

劉湘在微博上稱最愛這照片 劉湘微博圖片
劉湘微博圖片
劉湘微博圖片

劉湘這次上載到社交媒體的照片,與去年12月公開的影樓照為同一輯照片,但這次是彩色版本而非「黑白照」,網民看過後都大讚「湘女神」人長得漂亮、身材亦好,但在一大堆讚嘆的留言中,也有網民留言稱「請記住你是一名運動員」,似乎對劉湘「派福利」感到不滿,對於網民如此責難,劉湘也霸氣地回應「那我就不是人了?我就不能拍藝術照了?」,此言一出即將對方「KO」,更得到不少網民認同。

劉湘微博圖片
劉湘微博圖片
劉湘微博圖片
劉湘微博圖片
劉湘微博截圖

而在周日(10月14日),劉湘再發微博稱:「想跟大家說:我不可能一直保持著巔峰狀態,我也會有低谷期,但是我會一直努力,做到最好,活出自我、不辜負美好的青春年華,心有夢想、何懼遠方。謝謝支持我的粉絲,祝願你們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