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世界賽】附加賽惜負G2 閃電狼小組賽遺憾出局

@ UPower

還是沒法突破小組賽...

首輪錄得兩勝一負的LMS(台港澳賽區)閃電狼周一(10月15日)出戰第二輪賽事,不少人都認為以今屆閃電狼的狀態,理應可以闖入八強甚至走得更遠,但結果卻事與願違。

這天閃電狼首兩戰錄一勝一負,這日的第三場對上已經出局的越南戰隊PVB,竟遭到對方奮力抵抗,最終閃電狼不敵後錄三勝三負的戰績,與G2相同,令雙方需進行附加賽,閃電狼力拼但無奈團戰完全被G2剋制,繼前兩年後閃電狼再次緣盡小組賽。

閃電狼連續三年小組賽出局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總結六場賽事,閃電狼與G2同錄三勝三負的成績,要以附加賽決定誰去誰留。在外圍賽G2的AD選手Hjarnan以一手出色的漢默丁格令不少觀眾感到震驚,但這場閃電狼竟沒有將這英雄ban掉,而G2亦理所當然地選下這英雄,不過最令人驚訝的是,閃電狼亦拿出魔鬥凱撒應戰。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影片截圖

不過這場G2前期已經建立優勢,在小龍的控制及地圖資源的爭奪都處理得較好,令經濟領先逐漸擴大。到後績的團戰方面,G2有Wunder的厄薩斯及Perkz的伊瑞莉雅連番開戰,而Hjarnan每次都找到安全的位置輸出,令G2團戰幾乎未嘗一敗,而Hjarnan的傷害更比閃電狼雙Carry位總和還要多,協助G2入進八強。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