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金一銅完結世界盃法國站 李慧詩:期待轉戰加拿大站

胡嘉宜 @ UPower

恭喜李慧詩(Sarah)新賽季有個好開始!

李慧詩在競輪賽得到銅牌。 UCI直播截圖

香港時間周一(10月22日)凌晨,李慧詩在新一季場地單車世界盃法國站再傳捷報,她成功殺入競輪賽決賽,甫一開始便守在第3位等待時機。最後一圈時車手陸續發力,終點前落段的比利時世界冠軍迪根妮想在李慧詩及俄羅斯車手舒美利娃之間搶位不成反因為觸碰對手後轆炒車,李慧詩避過一劫以第3名完成賽事。完賽後,Sarah前往慰問對手傷勢未有慶祝獲獎。

UCI直播截圖

總結今次賽事,港隊有李慧詩在爭先賽摘金及競輪賽摘銅,梁峻榮及張敬樂在男子麥迪遜賽得到第12名,楊倩玉於女子全能賽上獲得第20名。李慧詩完成今站兼且得到奧運積分之後將轉戰加拿大,10月26日至28日在米爾頓參加場地單車世界盃加拿大站賽事。

李慧詩Facebook圖片
李慧詩在爭先賽得到金牌。 Getty圖片

賽後,李慧詩在社交網撰文講及今站世界盃情況。她說團體爭先賽是第一次與馬詠茹在世界杯比賽,不過不失。至於爭先賽,她本身想做一個好時間,不過未做到,唯有下次再試。至於競輪賽,她認為次圈和決賽時間有一點急,腦袋未轉得過來,第三也算不錯。總體來說,她認為這一站成績尚算滿意。

Sarah又說對於下一站有所期待:「我們明天會去加拿大參加下星期第二站的世界盃,還未去過加拿大的我,有點期待!」

李慧詩Facebook圖片
李慧詩Facebook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