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G歐聯分組賽補時逼和拿玻里 尼馬卡雲尼又爭波射?

驀然 @ UPower

爭咩丫~~

去季初,巴黎聖日耳門鋒線兩大巨頭卡雲尼與尼馬爭射十二碼的風波,外界記憶猶新,到了周三(10月24日)晚的歐聯C組分組賽,PSG主場出擊卻要到補時第3分鐘才由迪馬利亞建功、2:2逼和來訪的拿玻里,主隊鋒線兩大巨頭是役未有進帳,但開賽僅1分鐘主隊的攻勢中,卡雲尼就與尼馬有爭波射之嫌,結果是前者剷中後者而影響了該次攻勢,而2人與法國球星基利安麥巴比合共射門10次無一轉化為入球,PSG最終得保1分還靠迪馬利亞。

影片截圖

PSG擁有歐洲數一數二的豪華攻擊線,是役開賽僅1分鐘就由基利安麥巴比右路突破製造殺機,尼馬在禁區內好整以瑕地以右腳推射,但身邊突然殺出了同樣滑剷而來準備右腳叩關的卡雲尼,結果後者並沒有踢到皮球而是踢中尼馬左腳,而尼馬的射門也受到影響,結果曾經因爭射十二碼而成為焦點的兩人,同告錯過入球機會,而被剷中的尼馬更受傷要在場邊接受治理。

尼馬 AP圖片
卡雲尼 AP圖片

拿玻里是役為開紀錄的一方,恩斯治尼的入波PSG及後靠馬里奧雷爾「擺烏龍」抵消,梅頓斯助客軍再度領先但迪馬利亞就為PSG搶回一分,這名阿根廷翼鋒說:「慶幸我們能已比較正面的結果完成比賽,這場我們可能輸,亦有機會贏,只有戰鬥到最後一秒去爭取達成目標,教練在半場時在陣式上按需要做了改變,我們要在此基礎上再努力下去。」

迪馬利亞 AP圖片

杜曹在賽後記者會就對某位記者特別有意見,他說:「我在此前已告訴你,你說我們是熱門球隊但我答你不是,這是事實你要信我。」該記者隨即指PSG花費以億計歐元組軍,若非熱門那令人感到奇怪,杜曹即回應稱:「那是你的辯解,但我們的對話也有點奇怪,這球隊可不是一家餐廳﹗你問我問題,我說了自己的見解,你也該接受,對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