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米95港產足球小將投C朗母會成熱話 葡國媒體:無代表隊經歷七歲起習武

驀然 @ UPower

或者因為當地媒體對香港既印象就係武術,所以連報道都特別強調吳以琛細個開始習武

近年,不少中國青少年球員到葡萄牙「放洋」,在當地球隊接受培育以爭取將來有機會在職業隊亮相,但能成名者寥寥無幾,而本月也有一名香港青年球員吳以琛因為獲葡萄牙豪門士砵亭垂青而在周五(10月26日)成為網絡熱話,年僅15歲身高已1米95既讓其成為葡國媒體報道及香港網民討論的焦點,惟這名年輕門將此前並無入選青年代表隊出戰亞少盃外圍賽或國際青年邀請賽,葡國媒體也稱其沒有代表隊資歷,但就提到其自小習武,並謂士砵亭看中其潛能而將其納入青年隊中。

網上圖片

目前在港甲聯賽角逐、多年來以青訓為宗旨的流浪,周五發布了球會青年隊門將吳以琛加盟士砵亭的消息,而本月中已有葡萄牙媒體作出相關報道,這名此前曾代表英華書院出戰學界比賽的香港小將,據報道稱早在9月中已隨士砵亭U15、U16青年隊訓練,這次加盟該隊葡超豪門兼金球獎得主基斯坦奴朗拿度母會,是經由經紀公司Blueprivate Investimentos Lda拉線。

Maisfutebol網站截圖

葡媒報稱吳以琛目前是隨士砵亭U16青年隊訓練,最快要到明年1月完成國際轉會手續才可以參與比賽,並指士砵亭看好吳以琛的發展潛力,其加盟是獲球會前青訓總監馬里奧佐治同意,報道又指吳以琛需要解決國籍問題,而其家人目前已在葡萄牙居住。

埃菲社網站截圖
網站截圖

生於2003年的吳以琛,此前幾近沒有代表過香港代表隊梯隊出戰比賽,與其同年出生的理文門將戴廷匡一直是梯隊主力門將,有份出戰去年的亞少盃外圍賽及今年的東亞足協U15錦標賽,葡媒報道也指吳以琛沒有代表隊經歷,反而將報道焦點放在其七歲起習武之上。埃菲社報道則稱,吳以琛年僅15歲身高已有1米95,故令士砵亭對其感興趣。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