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歷路斯拼命表現感動眾NBA球員 林書豪:鼓舞所有受傷球員

@ UPower

傷過嘅球員都明白,仲打到波、拎到50分絕對唔簡單。

從1號球衣變為25號球衣,30歲的戴歷路斯經歷了許多,身為最年輕最有價值球員的他,卻在最能發揮之時踏入傷患潮,然而他從未放棄自己,四度重創膝蓋,經歷大大小小的傷患,他在美國時間周三(11月31日)明尼蘇達木狼主場迎戰猶他爵士的賽事中,交出生涯新高50分兼帶領球隊獲勝,表現感動各個NBA球員,包括也是傷癒歸來的林書豪。

AP圖片
AP圖片

「享受這晚吧戴歷路斯!鼓舞所有正跨越傷病的人。」林書豪在戴歷路斯賽後於社交媒體留言祝賀。另外還有不少現役或退役的NBA球員送上祝福,例如芝加哥公牛隊名宿柏賓:「戴歷路斯!無懈可擊,他征服了許多難關,看到他繼續表現自己,我不能更快樂。」曾是公牛希望的「玫瑰」能再度綻放,相信柏賓亦非常高興。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韋迪亦有發文送上祝福:「全世界所有籃球球迷都應該為戴歷路斯感到高興,今晚就是一個例子,當你永遠放棄自己,且其他人都信任你時,奇妙的事情便會發生。現在我就似是我得到50分地笑著,為一個好人送上祝福!」還有許多許多祝福,在網絡上送贈著。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相信自己,即使他們都不信任你。」戴歷路斯在賽後於社交平台上的球迷專頁上載圖片,並留下這句感人說話。今季現時場均18.8分,是自2011年後最高,期待他能再度綻放。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