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仔非居爾心中今仗最佳球員 杜蘭特:他的出色已是理所當然

@ UPower

就好像每次考試都100分,一次99分就不滿意...

AP圖片

周四(11月1日)勇士主場對上塘鵝,前者的當家球星史提芬居里繼續高效表現,全場20投12中、三分球11射7中,豪取37分9助攻2籃板2抄截。不過這樣數據仍不足以俘虜主教練居爾的心,而他心中今仗的最佳球員亦另有其人。

AP圖片

「格連是今晚的最佳球員,今天我們在進攻端不流暢,而且比賽充滿身體對抗,很適合格連演出。」格連今仗取得16分14籃板8助攻1封阻的全面數據,雖然在數據上他的貢獻看似比不上「咖哩仔」,但居爾對他卻是讚不絕口,「今晚我們取得131分及39次助攻,但比賽卻一點都不輕鬆。格連的防守和籃板都做得很出色,這就是勇士隊需要他的原因。」

AP圖片
AP圖片

今個賽季「咖哩仔」仍然保持高效演出,開季至今場均33.6分,在場均11.6次三分出手下仍有51.6%的高命中率,成為勇士開季至今僅一敗的主要功臣。今仗第三節砍16分,正負值全場最高+19,但居爾卻選格連為今仗的MVP。

AP圖片

對此,杜蘭特就解釋道:「我很佩服今季居里的效率,他每場比賽都作出很大的貢獻,令他的突出變成了理所當然。」杜蘭特這番話道出了「咖哩仔」非居爾心中MVP的原因。「咖哩仔」每場狂轟三分球、得四十甚至五十分,都已經不足為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