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G法甲12連勝創造歐洲新紀錄 杜曹:最完美一戰

無忌 @ UPower

PSG可以乘勇在下場歐聯搶分嗎?

AP圖片

香港時間周六(11月3日)凌晨的法甲聯賽,巴黎聖日耳門主場出擊,憑藉麥巴比及尼馬各建一功,以2:1小勝里爾,在法甲開季創下12連勝紀錄,超越了1960年熱刺在英格蘭開季11連勝的舊紀錄,成就歐洲5大聯賽最佳開局。

AP圖片
AP圖片

此外,麥巴比年僅19歲10個月便已經在法甲累積40個入球,是當地近45年來最快射入40球的年輕球員,今季他只是踢了7場法甲便已經攻入11球。

麥巴比及尼馬上力,令PSG輕取對手。 AP圖片
杜曹指球隊今場表現完美。 AP圖片

法甲12連勝坐穩榜首,領先次席里爾11分,杜曹讚揚球隊表現出色:「我想這是今季最完美的一戰。面對強敵我們要有這種水平,下場歐聯對拿玻里我們也應該要有這種演出。踢完今場法甲之後,我們信心十足,證明自己的質素很高,可以控球在腳好好組織,也可以收窄空間阻擋對方進攻,今場大家的紀律性一流。」PSG下場比賽是歐聯分組賽,香港時間周三(11月7日)凌晨4時作客鬥拿玻里。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