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仔歐霸贏波沙利發火:推進太慢了

無忌 @ UPower

基奧特開齋了。

AP圖片

周五(11月9日)凌晨的歐霸盃賽事,車路士作客鬥白俄羅斯球隊巴迪,客軍憑藉基奧特頭槌破網一箭定江山,以1:0小勝對手在L組4連勝。與此同時,車仔至今各路戰線已經保持17場不敗的紀錄。

AP圖片
AP圖片

沙利上任之後令到車路士戰績上揚,不過這位意大利籍主帥賽後批評球隊今場演出不夠水準:「我們踢得不好。我不喜歡上半場的表現,球員推進時太慢了。下半場首25分鐘踢得好一點,但最後15分鐘又踢得不好。無論如何,這個賽果是好結果,這場作客比賽是很難踢的。」

AP圖片
沙利對於球員表現大表不滿。 AP圖片

對於基奧特事隔794分鐘之後再有入球,這位32歲前鋒賽後獲得沙利點名讚揚:「我為基奧特入球而感到高興,他很需要有士哥。一個前鋒最重要是入球,現在的情況可以增強他的自信心。」基奧特說自己可能欠了一點運氣及效率,但今場足以彌補回來:「無論如何都要努力訓練及保持信心,這就是我今晚做到的事情。」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