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亞盃次圈外圍賽】韋特迎舊東家中華台北 明言倒戈不留手

客生 @ UPower

韋特熟悉對方球員,相信會有一定優勢。

足總提供圖片

東亞盃次圈外圍賽將於周日(11月11日)展開,港隊首場將會迎戰中華台北,在晚上6時10分鳴笛。對於港隊新教頭韋特應該絕不陌生,之前他正正是中華台北主帥,今場絕對是倒戈之戰。

這位英藉教頭帶領中華台北短短一年間升上世界排名121,對於要對戰舊東家,韋特明言絕不留手:「當然我對對方球員很熟悉,但他們在場上可以展示出更強拼勁,不過港隊現時氣勢很好,整體狀態相當不錯,會專注去贏得首勝。」韋特9月中上任港隊主教練後,曾領軍友賽泰國及印尼,對球隊有一定程度了解。

足總提供圖片

中華台北足協現正處於交接階段,原U19教練王家中5日前才接任一隊兵符,加上隊中主將陳柏良因要上教練課程,確定不會對港隊一戰上陣,這兩項因素或有利港隊。

東亞盃次圈共4支球隊參與,除了港隊及中華台北外,還有朝鮮及蒙古。4支球隊打單循環賽事,爭首名晉級下年決賽周,與日本、中國及主辦的韓國爭奪冠軍寶座。

足總提供圖片
足總提供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