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5射3中擊潰曼聯續排榜首 哥迪奧拿:上半場太保守

@ UPower

曼城全場控球率達65%,加上緊逼防守,令同市死敵曼聯全場僅錄得1次中目標。

「曼市打呲」是每年英超的話題之戰,兩隊今季首次碰頭,曼城在主場迎戰曼聯。「藍月亮」繼續保持強勢,憑大衛施華、阿古路及根度簡入球,3:1擊敗有馬迪爾射入12碼的曼聯,聯賽10勝2和繼續高踞榜首。曼城領隊哥迪奧拿賽後指未太滿意上半場表現,阿古路換邊後入球令球隊重拾士氣。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這日正好是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100周年,賽前有一系列儀式紀念為國捐軀的士兵。開賽僅12分鐘,班拿度施華接應隊友長傳第一時間撞橫,隊長大衛施華一控一抽為曼城領先1:0完上半場。更衣室出來後僅3分鐘,阿古路窄角度勁射破網,「藍月亮」贏到兩球。不過門將艾達臣之後撲跌後備入替的盧卡古輸12碼,馬迪爾58分鐘操刀射入為曼聯追近至1:2,但始終未能延續氣勢。班拿度施華85分鐘再助攻,準確交給根度簡完成任務,曼城結果以3:1取得今季「曼市打吡」首勝,下年3月在奧脫福球場再交手。

AP圖片
AP圖片

曼城全場控球率達65%,不過領隊哥迪奧拿未太滿意球隊上半場表現:「球隊為了保持控球在腳,上半場顯得有點保守,換邊後我們找到更多進攻空間,成功擊敗一支頂級球隊。」哥帥又指阿古路下半場的入球令隊友敢於更放開懷抱進攻。完成12輪聯賽後,曼城以10勝2和成績高踞榜首,與利物浦及車路士一樣仍然保持不敗。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