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廠長微博暗示退役?各方留言勸「別退」

@ UPower

真的是時候退下來了嗎...?

隨著世界賽結束,S8的賽事亦告一段落,在這段休賽期間亦是轉會期開始的時間,各人的動向成為最多人關注的話題。近日,在LPL(中國賽區)打滾多年、人稱「廠長」的ClearLove在微博發文,寫下「舞台下,也許更能看得清前方的道路」一言,疑似暗示退役,引來各方留言,勸其「別退」。

ClearLove微博圖片
EDG微博圖片

今年EDG大部份時間派新人打野Haro出戰,在春季賽,廠長臨近季後賽才歸隊,協助EDG摘下春季賽亞軍。到夏季賽,雖然廠長的上陣時間有所增加,但Haro依然是EDG的主力打野,令廠長大多數時間都在休息室,看著隊友在舞台上發光發亮。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ClearLove微博圖片

自2012年出道的廠長如今已經25歲,他亦漸漸由場上的領袖退到隊中的後備,已經不再是EDG不可或缺的成員,此時他在微博寫下如此的言論,難免令人猜測他即將退役,而此句話亦引來各方留言,多名知名主播包括任棟、管澤元、余霜,甚對手RW戰隊都留言勸其「別退」,就連「英雄聯盟」官方都留言道:「希望你繼續在這舞台上征戰四方。」而廠長的前隊友若風就留言表示「累了就休息一下吧」。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