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打呲照樣霸氣 摩連奴:兩隊80分鐘前仍然有得鬥

@ UPower

摩連奴指賽事在80分鐘前雙方仍然打成均勢

曼聯在「曼市打吡」以1:3落敗後暫列第8,與榜首的曼城相差12分。由數據上亦看出曼城今場佔盡優勢,控球率達65%,射門中目標次數亦是5對1,不過曼聯領隊摩連奴賽後繼續展現其霸氣本色:「如果你有專注留意賽事,你會看到80分鐘前兩隊仍然打成均勢,己隊表現不是太差,只是犯了一些錯誤。」他又指數據是讓不懂足球的人分析,自己從不關注,只會靠自己的感受。

AP圖片
Getty圖片

這位葡籍教頭又指曼城勝出是受惠兩場「友誼賽」:「曼城之前兩場都在主場出戰,聯賽6:1擊敗修咸頓,歐聯6:0贏薩克達;而己隊連續兩場作客,其中作客祖雲達斯一戰如同決賽一樣,球員已經付出所有。」他又指普巴因傷缺陣,要派遣未能應付90分鐘賽事的費蘭尼正選上陣,如果落後1:2時才讓他上陣會為對方產生很大威脅。不過摩連奴亦補充指即使普巴上陣亦未必能扭轉賽果,不可以此為藉口。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