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隊0:0悶和朝鮮 東亞盃爭出線還看周五末輪戰蒙古

吳家祺 @ UPower

香港隊力戰之下賽和朝鮮。

相片由足總提供

東亞盃次圈外圍賽第2輪在周二(11月13日)在台北田徑場上演,香港隊在下午3時10分對朝鮮。港隊今場繼續沿用上場原班人馬落場,開賽7分鐘麥基接應傳中在右路入楔在兩位守將夾擊下射中網側錯失良機。11分鐘,輪到葉鴻輝近柱封走金勇日勁射。港隊其後又有基奧施射太正被沒收,以及徐德帥施射導致朝鮮門將李明國罕見地彈琵琶令皮球撞向門楣,但都未能打開紀錄。港隊上半場呈捱打狀態,但仍然力保不失,以0:0返回更衣室。

相片由足總提供
本網記者攝
基奧始終未能士哥。 本網記者攝

換邊後港隊和朝鮮繼續拉鋸,加利韋特在71分鐘以艾力士入替基奧,但這位前鋒落場3分鐘已經被踢傷,一度要出場治理。78分鐘,港隊有個攻門良機,艾力士傳予辛祖再送給黃威,後者在禁區頂勁射卻被守將刪出。韋特末段再以李嘉耀入替徐德帥,90分鐘再由陳俊樂換走辛祖,但仍然未能打破悶局,最終兩隊0:0和氣收場。

本網記者攝

港隊完成今場賽事之後,現時1勝1和得4分排第2,僅以得失球不敵同分的朝鮮。港隊在今屆東亞盃次圈外圍賽最後一輪是周五下午3時10分對蒙古,朝鮮最後一輪將鬥中華台北。香港與朝鮮現在同樣1勝1和,末輪的勝負及得失球差將決定出線權誰屬。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