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公佈2019各領域最具影響力前三十人 「大師兄」榜上有名

@ UPower

「大師兄」是榜上唯一一個職業電競選手!

每年《福布斯》都會嚴選各領導最具影響力的人士,近日亦公佈了2019年的有關名單。在北美洲三十歲以下最具影響力的人士中,遊戲領域就出現了唯一一個職業電競選手──「Doublelift」Yiliang Peng。

福布斯官方圖片

2011年於CLG出道的Doublelift,一直都留在NA LCS(北美賽區)發展自己的職業生涯,曾效力有「北美邪教」之稱的TSM,S8第二度加盟TL更協助隊伍打入世界賽,在北美贏得過不少冠軍的他都收集了不少粉絲。

Doublelift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除了因為成績,Doublelift的言論亦令他有不少粉絲的進帳,他曾經在訪問中說過一句「我不是針對你,我是說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由於口吻與「破壞之王」的「斷水流大師兄」極為相似,因此Doublelift就有了「大師兄」的稱號。

電影《破壞之王》,斷水流大師兄的金句流傳至今。 網上圖片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福布斯》在Doublelift的簡介就寫道:「作為出生於美國最出色的《英雄聯盟》選手,Doublelift在TL擔任AD的角色,並憑著他的技術及『吹牛』的性格,令他在贏得五次北美冠軍之餘,在YouTube及Twitter亦分別有五十萬及八十萬的粉絲。」

Doublelift Twitter圖片

在名單上看到自己的名單,「大師兄」都在Twitter上炫耀一番:「太有型了,我入選了福布斯遊戲領域三十歲以下的三十大名人榜。」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