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隊東亞盃爭出線要炒蒙古 基奧:拚盡全力戰鬥

@ UPower

基奧誓要憑強壯身驅「撞散」對方後防。

港隊在東亞盃次圈外圍賽次圈第二輪與朝鮮踢成0:0,小組賽兩戰1勝1和,保持出線希望,晉級與否關鍵在於最尾一戰鬥蒙古,皆因港隊現時與朝鮮同分,出線便要看得失球差。港隊將於周五(11月16日)下午3時10分迎來這場關鍵戰,基奧大有機會如上仗鬥朝鮮在前線擔當支點,為隊友開路攻門。

足總提供圖片
足總提供圖片
足總提供圖片

港隊周四下午在台北進行了一課輕鬆操練,以傳送、遊戲為主,又有球迷到場打氣。基奧得到新主帥加利韋特信任,近兩仗都正選披甲,但都未有取得入球,表現備受球迷批評。這位原籍喀麥隆的前鋒指主帥仍然信任他:「我的職責就是不斷纏擾對方一對中堅,不讓他們將進攻線壓前。過去鬥朝鮮港隊都以防守為主,但最終總會失球、落敗,教練希望我們踢得更進取,所以便需要一個柱躉式中鋒向對手後防施壓,同時製造空間給其他隊友。既然教練信任我,我一定會拚盡戰鬥。」他補充指比賽不是如「魔法」般施展一次便成功,希望球迷給予耐性。

足總提供圖片
足總提供圖片

而另一場分組賽,朝鮮鬥中華台北將會於同日晚上7時10分上演,戰畢兩場,便知哪一隊搶到出線2019年在韓國舉行的決賽周席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