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場地單車賽】港隊主場拼奧運資格 TVB將直播賽事

彭淬祺 @ UPower

11月23日開始可以買票,票價咁平,大家記得入場支持香港隊!

近年香港單車隊在國際賽屢創佳績,令香港成功在主場舉辦不少國際賽事,而2018/2019世界盃場地單車賽的6站賽事中,香港站亦作為最後一站。除了世界頂級選手都會參戰外,賽事亦是2020年東京奧運計分賽之一,誓必為一場高水平的賽事。香港隊亦派出多名車手出戰,力拼奧運資格,屆時TVB更有直播,讓市民安坐家中都能支持港隊。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世界盃場地單車賽將於明年1月25至27日上演,香港單車聯會主席梁鴻德這次賽事的營運經費大約為六百萬:「世界盃比世界賽的經費較少,加上有不少贊助商支持,所以六百萬應該足夠,有盈餘的會用作幫助未來單車在本港的發展。」因為成本降低,所以這次賽事入場票價只需50元至200元,特惠更只需30元至100元,令市民可以以更低的價格入場欣賞賽事。

香港單車聯會主席梁鴻德 本網記者攝

梁鴻德還透露已經與TVB協商,將會直播有關賽事,雖然未知是否全程直播,但梁仍承諾將有力爭奪獎牌的項目進行直播:「明白單場館座位有限,未必每個市民都可以買票入場,但我們會承諾只要港隊有力爭奪獎牌,都會直播讓市民安在家中都能支持香港隊。」不過梁更希望市民到時可以入場,在現場支持香港隊,一同感受賽事的氣氛。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