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拿度選最難忘一戰 2003年歐聯作客入3球擊敗曼聯

無忌 @ UPower

竟然不是2002年世界盃決賽擊敗德國?

朗拿度Instagram圖片

巴西傳奇射手朗拿度近日接受訪問,談及足球生涯中最難忘的一仗,他說是2003年歐聯8強代表皇家馬德里作客鬥曼聯一役,該場比賽他連中三元,最終球隊以3:4不敵曼聯,但連同首回合贏3:1在內,皇馬以總比數6:5晉級,只是4強輸給祖雲達斯無緣決賽。

03年歐聯8強作客曼聯,朗拿度攻入3球。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朗拿度在這場8強沒有踢足就被換走,但是他說這場賽事是最難忘一場:「這是歐聯作客奧脫福球場對曼聯,一場美麗的對攻比賽,我還要攻入了3球,實在精采。當我被換走時,全場人都站起來跟我講再見,送上巨大的歡呼聲,我沒有想過球迷會這樣對的敵人。這是魔幻時刻,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刻,是回望過去令我驕傲的一刻。」

葡萄牙名宿費高曾經和朗拿度做過隊友,早前被問及C朗拿度和朗拿度的比較時,費高說:「C朗拿度比較多用頭槌入球,但兩個球員都是出色。在C朗未停下來之前,我會說朗拿度是門前觸覺最好的一個,不過兩個人都是入球保證。只要把他們放在危險位置,他們就會入波。」

朗拿度現在是華拉度列老闆之一。 朗拿度Instagram圖片

(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oPIUSG-vcg)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