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高球公開賽】業餘球手闖決賽 香港球手張雄熙:四日比賽獲益良多

@ UPower

同一眾歐巡賽球手鬥足四日,已經學到不少知識。

第60屆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周日(11月25日)圓滿結束,首度參賽兼成為唯一晉級的香港球手張雄熙(Matthew)在最後一日交出79(+9)桿,總成績以293(+13,71、70、73、79)桿完成今次賽事,同時成為賽事最佳香港球手。

公關提供圖片

作為業餘球手的張雄熙,成為唯一闖入職業比賽決賽的香港球手,即使最終未能更進一步,但4日內與一眾歐巡賽球手學習,他亦指得著甚多:「很高興今日我是第一組開球,因為下午時間雨勢明顯頗大。我其實很滿意頭兩日表現,打得很穩定,成績可以,不過這兩日的賽事則一般,這次一個好好的經驗,知道應該如何應付這些大賽。」

公關提供圖片

完成香港公開賽後,Matthew在12月12至15日便會到澳洲打一場「PGA of Australia - Final Stage Qualifying School」爭取PGA of Australia的參賽資格,若成功的話將會轉為職業球手。另外,今次香港公開賽最終由已連續3日領先排名榜的亞倫賴脫穎而出,他以總桿數的263 桿 (-17) 完成賽事奪冠。

公關提供圖片

今屆賽事除了刷新了場地紀錄(61桿)外,入場人數亦同樣刷新紀錄,為期4日的賽事共錄得超過4萬9千人次入場,打破大會入場人數的紀錄。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