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贏般茅取第17場不敗 艾馬利:球隊不能滿足於此

@ UPower

原來阿仙奴在各項賽事已經17場不敗

阿仙奴在周日(11月26日)作客以2:1擊敗般尼茅夫,在近17場賽事都保持不敗,不過領隊艾馬利仍未滿意,認為球隊可以做得更好。

「兵工廠」最近的走勢不錯,賽前在各項賽事已16場不敗,但之前3場都賽和。開賽僅8分鐘,般尼茅夫的布魯克斯試過將皮球送入網,但旁證指越位在先入球無效,不過慢鏡看到是旁證錯判。幸運女神看來相當眷顧阿仙奴,避過失球之餘,更於30分鐘靠對方「烏龍」領先,謝法臣拿馬心急解圍,將高拿仙納的傳送踢入自己龍門,阿仙奴1球領先。

般尼茅夫之後繼續尋找機會,半場補時祖舒亞京治熨遠柱入,追成1:1返回更衣室。不過勝利始終屬於阿仙奴,又是靠高拿仙納的左路傳送,奧巴美揚67分鐘快腳「篤入」,為「兵工廠」鎖定贏2:1完場,各項賽事連續17場保持不敗。

Getty圖片
AP圖片
阿仙奴兩個入球都與高拿仙納有關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阿仙奴近況看來不錯,但領隊艾馬利卻有另一番見解:「我們雖然已經17場不敗,但中不少都是賽和,我們不能滿足於此,球隊要繼續進步。」他又指今場勝仗對於他們很重要,要取得勝利更貼近前4球隊之餘,亦避免在積分榜上被般尼茅夫追近。而般尼茅夫領隊賀維就對於布魯克斯的入球被判詐糊感到可惜,又指勝利女神跟他們作對。

阿仙奴領隊艾馬利指球隊不能滿足如此 AP圖片

阿仙奴香港時間周五凌晨再在歐霸戰場出擊,作客烏克蘭禾斯拉克,到星期日便會上演「北倫敦打吡」,主場迎戰熱刺。

奧巴美揚為阿仙奴攻入致勝入球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