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咸美頓阿布扎比站奪冠係幻象?揸車嘅可能係韋史密夫?

@ UPower

韋史密夫:你都贏咁盡,比次機會嚟揸下好喎!

本季一級方程式賽事煞科,在出席最後一站阿布扎比站前,咸美頓已成為大贏家奪得總冠軍,不過他未有鬆懈,仍以勝利去完結阿布扎比站賽事,然而賽前他公布了一條影片,揸車的有可能不是本人,而是韋史密夫?

網上圖片

咸美頓遭「綁架」影片:https://twitter.com/LewisHamilton/status/1066671104721326080

在咸美頓發布的影片中,只見韋史密夫「綁架」了咸美頓,並將他綁在椅子上,說:「對不起,就是這樣,我一生中只有一次機會,你已經贏了,為他人留點機會吧。你是黑人,我也是黑人,沒有人知道分別的。」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韋史密夫又穿上咸美頓的戰衣,整裝待發,影片最後留下咸美頓一人大叫:「你最好獲勝啊!」當然這只是一條搞笑片段,不過韋史密夫的確觀看了這場賽事,又與咸美頓渡過了一段美好時光,最終咸美頓亦不負所托,取下最後一站。

網上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