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剛「分手」就開戰?Deft揚言要贏SKT Mata:準備好被教訓?

@ UPower

大家又覺得誰會贏?

LCK(韓國賽區)多支戰隊都展開重組,KT的一對下路亦分道揚鑣,AD Deft加盟「內戰幻神」KZ,而輔助Mata就成為SKT「銀河艦隊」的最後一塊拼圖。想不到兩人「分手」後,在社交平台上的「罵戰」仍引人關注。

FB圖片
Deft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兩人自S7開始合作,兩年來組成LCK最強下路組合之一,這次雙雙離開KT。在加入KZ後,Deft在個人社交平台上簡述自己已經加盟KZ,並寫道:「KT、AFs、SKT我都想贏。」

Mata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既然揚言要贏SKT,作為大哥兼已轉會到SKT的Mata當然會為戰隊發聲,他隨即在下面留言反擊:「準備好接受教訓?」KZ與SKT兩支戰隊重組後,整體實力與以往「有過之而無不及」,相信來年兩支戰隊對碰,將會成為LCK的頂級對賽之一。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