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加有意復出教拜仁 想在收山前再贏錦標?

無忌 @ UPower

雲加與拜仁會一拍即合嗎?

AP圖片

阿仙奴前領隊雲加自從5月離任之後一直未有新工作,早前富咸想找他復出,但是他因為不想再留在英超與及和阿仙奴為敵而婉拒。另有消息指AC米蘭想找他頂替加度素,雲加直接在電視上接受訪問否認此事。

AP圖片
梅拿及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暫時無力助拜仁回勇。 AP圖片

近日,德甲球壇傳出拜仁慕尼黑想找雲加接手,頂替尼高高華執教拜仁。拜仁在尼高高華領導之下表現不濟,上場聯賽主場領先3:1之下被榜尾球隊杜塞爾多夫逼和3:3,近8場聯賽只贏2場,現時只是在德甲排名第5位,落後榜首多蒙特9分之多。

尼高高華帥位有危機。 AP圖片

為免球隊繼續沉淪,拜仁CEO路明尼加已經打算接觸雲加,希望這位69歲名帥復出接手這支德甲勁旅。雲加本身精通德文,而且也想在收山前再次在歐洲頂級聯賽贏得冠軍,因此雙方大有機會合作。除了拜仁之外,巴黎聖日耳門一直想找雲加出任技術總監一職,但雲加至今仍然未有定案,他只是曾經說過會在明年1月找到新工作。

拜仁低迷未知何時復甦。 AP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