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向林柏特致敬 杜奧巴:「足球生涯大部分事情都由他身上學到」

容逸富 @ UPower

想不到杜奧巴原來最尊敬林柏特。

杜奧巴出席在東京的活動時,主動讚揚車路士前隊友林柏特,指他影響著自己整個職業生涯。

杜奧巴在上星期正式宣佈「掛靴」,結束20年職業生涯,當中有8年都在車路士度過。他近日出席東京一個活動時侯指車路士前隊友林柏特影響著他整個職業生涯:「在我心目中林柏特比很多人都重要,因為我很多入球都來自他輸送。以前我們練習後會繼續留在球場去想一些新的練習,原因是之前的練習都變得容易了,我們就是靠著這些新練習去進步,去挑戰自己,繼而獲得入球及助攻,從他身上學會了很多事情。」

他們二人在2012年曾攜手合作,為車路士贏得隊史上首次歐聯冠軍。

杜奧巴昨天去了東京會見車路士球迷。 杜奧巴Twitter圖片
Getty圖片

車路士上星期不敵熱刺,今季不敗金身被破,但杜奧巴指對沙利帶領的車路士有信心,很快就會反彈。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