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萬票贏走2018亞冠金球獎 傑志中場鄭展龍:感謝球迷!

客生 @ UPower

恭喜鄭展龍!

龍仔以70萬票贏走大獎。 網上圖片

2018亞冠盃最佳入球在星期四(11月29日)選出,傑志中場鄭展龍在主場鬥柏雷素爾時攻入的一球,獲超過53%的網民支持下,拿下70萬7千46票勝出,成為今屆亞冠盃金球,龍仔表示希望這個獎項能成就他未來光輝的足球事業。

傑志今屆未能突破分組賽,6戰錄得1勝5負,唯一勝仗就是主場鬥柏雷素爾。當時兩隊鬥至法定時間仍然踢成0:0,後備入替的鄭展龍補時1分鐘時建奇功,禁區近犄角位妙射遠柱入網,為傑志取得在亞冠歷史上首勝。這個入球早已贏得分組賽金球,今次更是力壓奧斯卡及高拉特等9個候選金球,成為今屆賽事最佳入球。

AFC官網圖片
AFC在官網上報道龍仔得獎。 網上圖片

「龍仔」接受亞冠官方訪問時獎項令更多人認識他:「老實說,當入球後我腦中一遍空白,但它對我意義重大,是我在高水平賽事中首個入球,最重要是協助球隊取勝。相信這個獎項會令更多人知道我是職業足球員,希望獎項成為我未來足球路上的一個踏腳石。」他又指很感謝投票的球迷:「在此衷心感謝球迷支持,我會繼續努力回報大家。」龍仔又感謝伍健及朱志光的指導,與及隊友當日比賽出盡全力,才可在末段造就絕殺。

鄭展龍入球片段:https://twitter.com/TheAFCCL/status/989716134164246529?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989716134164246529&ref_url=http%3A%2F%2Fwww.the-afc.com%2Fcompetitions%2Fafc-champions-league%2Flatest%2Fnews%2Fvote-for-your-best-acl2018-goal

AFC官網圖片
資料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