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星如復出】與台灣拳手鬥足三局 「神奇小子」以勝利回歸

蘇顯博 @ UPower

裁判一致裁定Rex獲勝!

去年10月擊敗日本拳手河野公平後,「香港拳王」曹星如(Rex)因左眼傷患而一直養傷,來到本周五(11月30日)晚上、相隔13個月終復出,於香港拳擊總會舉辦的「Ultimate Extreme Fight - Hong Kong 2018」中對上21歲的台灣「學生拳手」江奕宏,最終兩人鬥足三局,裁判一致裁定由Rex獲勝。

本網記者攝

賽事開始前,已經迎來全日最大聲的歡呼聲,「曹星如」、「星如加油」等打氣聲此起彼落,齊齊歡迎「神奇小子」回歸。Rex穿上一身紅色戰衣上陣,而賽事為三回合的表演賽,Rex首回合多以刺拳試探,不過江奕宏非常進取,頻頻進攻將Rex逼往繩邊。

第二回合兩人數次纏鬥,而Rex亦能從中得利擊出上勾拳,同時又能數次在對方急攻時找到反擊機會,不過Rex保守地在局尾時保留力氣。Rex在第三回合嘗試搶攻,令江奕宏被動防守,並在局尾階段出現疲態。主場觀眾亦不斷大叫「曹星如」打氣,兩人在最後15秒不停向對方揮拳,此起彼落,鐘聲亦在此響起,最終裁判一致裁定曹星如獲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