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星如復出】Rex獲勝後宣布轉打業餘 力爭2020年東京奧運資格

蘇顯博 @ UPower

Rex談到10年前自己參加北京奧運時非常懶惰,成為遺憾。

「神奇小子」曹星如(Rex)於周五(11月30日)晚上於由香港拳擊總會舉辦的賽事復出,對上台灣拳手江奕宏,成功帶出一場漂亮的賽事,兩人鬥足三局後裁判一致裁定Rex獲勝。賽後他感謝觀眾的不離不棄,更立刻講出震撼消息:「爭取2020年奧運會的入場資格。」

本網記者攝

「離開了擂台接一年,大家都繼續支持我,我會努力練好一點自己。停了一年,覺得自己退步了很多,要再苦妳。」Rex賽後在擂台上發表勝利感言時一度哽咽,而觀眾亦齊齊大叫「唔好喊」、「曹星如」。

本網記者攝

不過更震撼的,是Rex在台上宣布力爭2020年東京奧運會入場券,他又談到10年前自己參加北京奧運時非常懶惰,成為遺憾:「當時自己好懶惰沒有裝備好自己,去奧運外圍賽初賽便被Foul走。重想當時為何不努力準備好,所以我希望於2020年奧運會爭取入場資格。」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