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星如復出】轉業餘彌補11年前遺憾 Rex透露尚在適應密集賽制

容逸富 @ UPower

曹星如(Rex)於灣仔修頓擊敗來自台灣的江奕宏,隨即宣佈未來將會轉為業餘拳手,目標是出戰2020奧運,以彌補11年前的遺憾。

「神奇小子」曹星如在3回合的表演賽中成功取得養傷逾一年後首場勝利,並在台上宣佈將會轉為業餘拳手,目標是出戰2020東京奧運。

他在賽後記者會指這個決定來自11年前的遺憾:「11年前我有機會代表香港,但當時的我太懶惰,在第一回合與對手還得打,但到第二回合體力開始下降已經無法招架,最尾一回合更是完全捱打,最後慘敗。奧運拳擊的年齡上限是40歲,想再嘗試一下。」他又特別感謝前經理人:「沒有他給予我機會,我不會有這樣大的轉變,以前自己真的很懶。」

Rex又指職業與業餘最大分別是在於比賽規則:「職業比賽是一日比賽,會定了4個回合、6個回合、或是10回合,但業餘比賽是固定了3個回合,全部以晉級形式進行,早上贏了便晉級,明日便在進行另一場賽事,整個過程相當密集,對體能要求相當高。」他又透露最近到了廣州集訓,仍在適應業餘賽制,現時最大目標是為明年4場資格賽準備。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