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志3:0破飛馬回勇 盧卡斯:能否踢亞冠由教練決定

吳家祺 @ UPower

盧卡斯可以爭到一個亞冠盃外援席位嗎?

傑志在傷兵滿營下搶走3分。 本網記者攝

香港時間周五(11月30日)晚上的港超聯賽,傑志在旺角場擺陣鬥香港飛馬,主隊39分鐘先由泰迪禁區內射破張春暉領先1:0。傑志全場攻門22次並有11次中框,但是都攻不破表現穩健的飛馬門將張春暉。雙方形勢咬緊,但傑志在末段把握兩次機會,88分鐘先由盧卡斯扣過張志勇射成2:0,補時階段再有華杜斯中距離抽射成3:0完場,幫助傑志全取3分。

張春暉表現穩健,只是末段被傑志連環攻入兩球。 本網記者攝
盧卡斯扣過張志勇射成2:0。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賽後,傑志以3勝3和1負得12分排名第4,飛馬7戰10分排第5,榜首隊東方龍獅則以5戰13分排第1。傑志主帥朱志光指球隊近期太多傷兵,後衛金奉珍背傷未能落場,華杜斯也是有傷後備亮相,幸好球隊紀律性強贏下3分。

本網記者攝

盧卡斯今場攻入一球,連同社區盃在內暫時上陣8場攻入7球,雖然他不時浪費機會,但仍然是隊中比較可靠的射手。這位巴西鋒將說:「今場最重要是幫助球隊贏下3分,我們值得拿下勝仗,希望辛苦訓練後下場繼續贏。至於自己能否入選踢亞冠盃,這是教練的決定,我只能夠繼續努力訓練吧。」

華杜斯埋齋射成3:0完場。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