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悶和大埔錯失升榜首 牛丸瞄準1月後防增兵

容逸富 @ UPower

東方仍然保持聯賽不敗之身。

星期日(12月2日)下午上演的港超聯賽,東方龍獅在大球場與和富大埔踢成0:0,前者錯失升上榜首機會。教練陳婉婷指現時仍屬季初,沒有太留意積分榜,又指兩隊今場發揮,賽和0:0實屬合理。

本網記者攝
大埔的伊高沙托尼多次在進攻左路發難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東方上半場是受壓一方,大埔不斷靠兩邊突破製造威脅,尤其是伊高沙托尼,多次在左路突破,但始終無功而還。換邊後艾華頓一次遠射幾乎考驗到大埔的曾文輝,但中楣彈出。大埔的杜度亦有次接應角球頂得太正被葉鴻輝沒收,兩隊最終都沒有產生任何入球,踢成0:0完場。

艾華頓的射門中楣未能未東方開紀錄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東方教練陳婉婷指0:0賽果屬合理:「大埔上半場不斷交出斜線令兩邊閘位球員受壓,換邊後作出多個調動希望增強中場活力,無奈多次機會未能把握,總括90分鐘0:0賽果實屬合理。未來賽事要加強前場防守及壓力,減低他們的威脅。」東方後防重將荷西安祖早前十字韌帶撕裂收咧,陳婉婷透露會在1月轉會窗尋找替補,又指已有多個球員作選擇。

東方賽後以6戰4勝2和得14分排在第2位,落後多賽一場的R&F富力1分,大埔7戰10分守在第5,由第1位富力至第6位飛馬的分差都只是5分,令到聯賽充滿變數。同日另外一場賽事,夢想FC以4:3擊敗凱景,夢想7戰得5分排第9,凱景6戰0分仍然在榜末。

東方教練陳婉婷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夢想FC以4:3擊敗凱景。 足總提供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