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士唐靠8年前投資UBER 成功拯救整個家庭

@ UPower

投資有幾重要,岩士唐的故事可會是好例子?

當年岩士唐被揭發服用禁藥比賽,震驚整個體壇。岩士唐因服用禁用被褫奪7屆環法總冠軍,繼而引起一系列的訴訟,據指包括律師費等費用合共超過1.1億美元,但他近日在美國電視台的節目上誘露,在2010年投資UBER,拯救了他的家庭。

Getty圖片

現年47歲的岩士唐由1999年開始至2005年,歷史性七奪環法總冠軍,但及後被美國反禁藥組織證實他服用禁藥,7屆總冠軍名銜全部被褫奪。該組織更形容事件是體育界「最精密、最專業及最成功的服用禁藥計劃」,可見事件的嚴重程度。岩士唐之後更面臨多場官司,和解費及所有法律費用加起來超過1.1億美元。

Getty圖片

近日他接受美國《CNBC》電視台訪問,他指2010年投資10萬元美金在當年僅值370萬美元的UBER,拯救了他的家庭,更形容當中獲取的利潤是「難以致信的興奮」。現時UBER的市值已經暴升至720億美元,明年的目標更是升至1200億美元,可見岩士唐獲利之多。不過他又補充指當時不知道自己投資在UBER,他當時只將資金交給一間投資公司的創辦人。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