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評與馬勒當拿更勝一籌 比利:美斯只有左腳純熟

@ UPower

到底誰是GOAT(Greatest of all time)?

AP圖片

足球圈中內總是在討論誰是最強球員,今代人之中美斯鶴立雞群5奪金球獎,宿敵基斯坦奴朗拿度也緊隨其後。然而,巴西球王比利卻不認同美斯是最強球員,他說自己和馬勒當拿比起美斯更勝一籌。

球王比利。 比利Instagram圖片

比利足球生涯射入過1000球、而且3奪世界盃冠軍,這位一代巨星說自己是勝過美斯:「一個頭槌好而且可以左右開弓的球員,你怎麼可以拿去和只得一隻左腳純熟,而且頭槌不太好的球員相比呢?在我看來,馬勒當拿也是世上最佳球員之一,如果你再問我,他是比起美斯好,一定好得更加多。」他又指碧根鮑華和告魯夫都是出色球員。

馬勒當拿在1986墨西哥世界盃奠定球王地位。 AP圖片

馬勒當拿對於美斯也有評價,他認為對方是一個偉大球員,但不是一個領袖:「在和教練及球員傾談之前,美斯習慣去打PS遊戲機,然後他想上場做領袖。但是,在比賽開始前要去洗手間20次的男人,要他來做領導是沒有用的事。」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