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邦占士定米高佐敦勁? 艾佛遜講故事:「籃球之神」無得輸

@ UPower

呢個問題真係問到2036年都仲問緊。不過AI講MJ個故事,真係幾有趣。

「誰人是史上最佳籃球員」,這個問題永遠都有市場,每年任何時刻都有人在討論,然而從艾佛遜口中問出答案,相信便相當有參考價值。有外國記者問他勒邦占士還是米高佐敦是史上最強,他直言:「米高佐敦。」

Getty 圖片

「近年來我聽到很多人說勒邦占士比起米言佐敦更強......」艾佛遜繼續說:「首先,我愛勒邦占士,對他來說只有愛,他是他那一代最強球員,其中一位最強球員,一個好老公、好爸爸、好模特,甚至乎設立了一所學校。」

AP圖片

然而一輪讚美後,艾佛遜講出真相:「但是,我要對你們說,我們在說的是米高,我們在說的是米高哦,我們在說的是『黑耶穌』。我沒有任何東西要補充,但是米高佐敦是史上最強,而且他永遠都是,請不要侮辱我說『看數據啊AI』。」

AP圖片

「現在我要說的是米高佐敦的故事:在2003年,我們都在他最後一場明星賽,你知道我是Reebok人,但是有其他更重要的事,我希望尊重米高佐敦,所以我找來一對舊式米高佐敦的鞋子。我感到非常驕傲,並嘗試去找米高佐敦。」艾佛遜說。

AP圖片

艾佛遜繼續他的故事:「我去到更衣室,問『有沒有人看到米高』,沒有人回應。我去另一個更衣室,問『有沒有人看到米高』,沒有。我去教練的房間,嘗試去問他們知道米高佐敦的去處,但沒有任何教練,只是看到米高佐敦一人。他穿上球衣,慵懶地坐在教練的椅子上,就似是對世界毫無興趣。」

AP圖片

「最誇張的,他在吃雪茄。」艾佛遜對此予以最高尊敬:「他望向我,笑了一笑,點了點頭,便繼續吃雪茄。你是認真的嗎!我認為自己相當酷,但是米高卻是我認識的唯一一人,但如此不用力地『酷』。你明白我在說甚麼嗎?他穿上球衣,在全明星比賽前於教練房間中吃雪茄,真的,你擁有一切,你擁有一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