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明星賽】計算之中!Faker殘血淡定擊殺「單挑賽」打入八強

@ UPower

還以為Faker又要輸了~

第二天(12月8日)的明星賽壓軸環節就是很多選手都期待的「單挑賽」十六強賽事,率先登場是「大魔王」Faker,對上來自歐洲的Jiizuke,雖然Faker過去數屆在「單挑賽」成績都令人大失所望,但仍有不少人期待他的出戰。今場他對上Jiizuke一戰雙方拼到最後都殘血,但Faker還是淡定獲勝晉級八強。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今仗Faker選用烏爾加特對上Jiizuke的杰西,雙方都不斷找機會消耗對方血量,Faker在明顯佔優下迫使Jiizuke要回補及買裝備,而Faker一直控制兵線待Jiizuke回到線上繼續消耗其血量。Jiizuke眼看裝備上佔優主動上前進攻試圖擊殺Faker,雖然「大魔王」殘血但仍相當冷靜,憑著點燃及小兵的攻擊,成功將Jiizuke反殺。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而Faker下一輪的對手,將是來自澳洲OCE(大洋洲賽區)的Pabu,他在十六強與Doublelift同用歐拉夫對決,他把握「大師兄」走位失誤的機會,靠著炮塔的攻擊將其擊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