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特:我們的球衣將被掛起 甚至乎球場外設雕像

@ UPower

大家覺得現役勇士嘅主力球員係咪個個都可以有呢種待遇?

金州勇士的厲害,歷史早已有定案,四年三個總冠軍,並非平常球隊能達成此成就。隊中主力之一的杜蘭特亦深明這個道理,他認為近年一眾勇士球員將會被球迷銘記於心,同時球隊會為他們掛球衣,甚至在球場外設下雕像。

AP圖片

根據外媒報道,杜蘭特在接受專訪時非常有信心球隊會待他們不薄:「我知道我們的球衣將會被掛起,甚至乎在Chase Center的門口,會設立我們的雕像。」他續指:「我們會成為Bay Area的永遠傳奇,即是這裡人們會知道這一隊勇士,以及這段皇朝。」

AP圖片

「我認為這會發生,我認為五十年後,球迷仍會為我們打氣,細味這段時間發生的所有事情,即使是我與格連發生的事。」杜蘭特所指的雕像,相信是包含自己、史提芬居里、奇利湯遜、格連及伊古奧達拿等對這段時期勇士有極大貢獻的球員。

史提芬居里(AP圖片)

這段對話非常有趣,因為對於下個季度,回復自由身的杜蘭特去向未明,掛球衣或許是將會發生的事,但是若是設立雕像,相信勇士出品的三人史提芬居里、奇利湯遜及格連更有資格,即使杜蘭特對勇士的貢獻極大,若他選擇離開勇士,相信設立雕像的可能性更低。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