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偉宣布1月重投訓練 參加全英賽成疑

ka ki ng @ UPower

李宗偉可以參加明年的全英賽嗎?

網上圖片

馬來西亞羽毛球名將李宗偉近日亮相公開場合,與贊助商100PLUS續約至2020年的同時,同時宣布最快將於明年1月重返球場訓練,並非早前大馬羽總公布的本月復操。

李宗偉於7月傳出身體有事出現狀況,隨後確認患癌並去中國治療,上月初返回大馬休息,又出席記者會表示無意就此掛拍。

網上圖片

36歲的李宗偉在周日(12月9日)出席活動,宣布與100PLUS續約品牌代言人,由2009年去到2020年。

李宗偉表示目前康復狀況良好:「醫生讓我慢慢來,尤其剛結束治療,尚不了解身體狀況,所以最快將會在明年1月重返訓練場。」

網上圖片

他又表示,要重返原來的狀態是有一定難度,所以先從體能訓練開始鍛鍊狀態。

對於明年3月的全英羽毛球公開賽,李宗偉表示仍視醫生的建議和恢復訓練情況再作出決定:「當然我想參加,但現在我不能確定,需要跟醫生討論身體狀況。」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