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ula E揭幕戰 Da Costa為寶馬奪首勝

@ UPower

Antonio Felix Da Costa勉強堅持在揭幕戰沙地站取得勝利,在最後幾圈擊敗衛冕車手Jean-Eric Vergne,為寶馬車隊取得Formula E 首場戰仗。

Formula E圖片


 
在寶馬正式以廠商車隊身份參加FE的第一場比賽中,這位葡萄牙車手以頭位起步後看起來很舒服,認證賽季前測試中寶馬強勁動力總成的速度。

Formula E圖片

然而中國的DS TECHEETAH車隊的Vergne的不祥速度,令Da Costa短暫地跌至第二位,之後這位衛冕冠軍因為在起步時違規使用電力,而被罰通過維修區一次。
 
受罰的Vergne駛過維修站後只排在第五名,不過他努力奮戰重新回到Da Costa的車後。但是,葡萄牙車手在最後幾分鐘裡,沒有露出任何破綻,以0.462秒的微弱優勢領先DS鈦麒車手完賽。而Jerome D'Ambrosio在他的第一場Mahindra車隊比賽中贏得第三名。

Formula E圖片
Formula E圖片
Formula E圖片

Formula E於1月12日移師摩洛哥馬拉喀什舉行第二站賽事。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