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3:1完勝曼聯 射門36對6顯分野

@ UPower

今季首次「雙紅會」由利物浦先贏一仗

利物浦在香港時間這日凌晨12時在主場晏菲路球場迎來今季首次「雙紅會」,結果靠文尼加上沙基利連入兩球,3:1擊敗有連加特入球的曼聯,在積分榜上繼續以1分壓過曼城排榜首。

Getty圖片

這場傳統宿敵大戰由文尼24分鐘的入球揭開序幕,此子接應法賓奴精準傳送,心口一控一抽,利物浦領先1:0。不過門將艾利臣之後犯錯,未能將盧卡古橫傳接實,伏兵門前連加特把握射入,33分鐘為曼聯將比數追平1:1。

Getty圖片

不過利物浦今仗明顯佔優,射門次數是對方6倍,36對6,控球百分比為65對35,明顯看到兩隊分野。領隊高普70分鐘由沙基利入替防守中場基達,效果立桿見影。此子分別於73分鐘省中「紅魔」守衛楊格及80分鐘省中另一守衛拜利改變方向入網,入替僅7分鐘連下兩城。利物浦結果以3:1的比數在話場話題之戰取勝,積分榜上繼續以1分優勢力壓曼城排榜首,下仗將會是星期六作客狼隊。

沙基利7分鐘內連入兩球助利物浦取勝 AP圖片
Getty圖片
AP圖片

利物浦成為今季英超至今唯一不敗球隊,力爭奪隊史首個英超獎盃,但領隊高普未敢輕敵:「現是只是12月我們還未贏得冠軍,要爭奪獎盃可以做的是繼續贏比賽爭取積分,暫時我們的表現還算不錯。」下月3日利物浦將迎來關鍵一戰,作客鬥最大勁敵曼城,兩隊在首循環踢成0:0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