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咸頓三頭槌拆「廠」 打破阿仙奴22場不敗金身

@ UPower

三個高波就打破阿仙奴的「不敗金身」。

阿仙奴周日(12月16日)晚上作客修咸頓,一對中堅梅斯達菲及柏柏斯達夫普路斯「坐波監」、洛賀丁因傷缺陣,賽前保持22場不敗的「兵工廠」被迫殘陣應戰。主隊有丹尼艾格斯兩次頭槌破門,雖然阿仙奴有米希達利恩兩度為球隊扳平,但最後五分鐘修咸頓再有查理柯士甸頭槌入球,協助主隊3:2拆「廠」,打破對方的「不敗金身」。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任何時候我們都隨時會輸,只是剛好發生在這天。」不敗金身被打破後,阿仙奴繼續排在第五位,但主帥艾馬利對球隊表現依然滿意,「雖然22場不敗被終止,但我們並沒有因而失利。我們在聯賽榜只排第五位,是因為另外四支隊伍表現太好。」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其他球隊經常都會取得勝利,但我們還在重建的路上,冠軍固然重要,但其他隊伍的水平都很高,我們知道這並不是容易達到的。」今場多名中堅缺陣,令「兵工廠」後防漏洞頻出,球迷認為阿仙奴重建路上必須添購後衛,但艾馬利並不同意:「我不太相信一月的轉會窗可以為我們帶來很大幫助,我們有我們的方式,年輕球員一直在進步,球隊會給他們機會長成。」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