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普同情摩連奴:他是出色的領隊

@ UPower

到底踢摩連奴離場的人,是高普、沙基利還是普巴?

AP圖片

常言道同行如敵國,眼看摩連奴被炒,同樣在豪門出任領隊的高普也有感受。在利物浦3:1擊敗曼聯之後,摩連奴不足48小時之內被炒,送對手一程的高普說摩連奴仍然是一個好領隊。

高普領軍擊敗摩連奴甚至間接令到對方被炒,但他仍然很欣賞這位行家:「摩連奴是一個非常有競爭力、非常有野心的人,他創造過令人難以置信的好成績,我可以想像到他在過去幾個月很辛苦,特別是他這樣的人。沒有人可以拿走他贏過的成績,摩連奴是一個出色的領隊。」

沙基利兩個入球令曼聯慘輸1:3,距離榜首差19分。 AP圖片
高普仍然欣賞摩連奴。 AP圖片

摩連奴在任時幫助車路士贏過3次英超冠軍,執教曼聯首季贏了歐霸盃、聯賽盃及季前社區盾,去季帶領曼聯拿到英超亞軍,但是今季因為季前備戰做得差勁,加上陣中球星踢不出水準而大為走樣,最終令到他被曼聯辭退,更被球迷笑稱他是「摩不過三」,往往未能在所屬球會執教三季。

除了高普之外,利物浦傳奇球星謝拉特都讚摩連奴的成就:「摩連奴是一個贏家,我怎麼可以坐下來講他的壞話?他是連串獎盃的贏家,即使被曼聯辭退,他都幫助曼聯贏過獎盃。我認為大家不應該去過份指責他,反而留意曼聯下一步如何更有趣吧。」

除了蘇斯克查、白蘭斯被視為看守領隊的人選之外,施丹和普捷天奴都在名單之上,但他們比較有可能是季尾才接手,有足夠時間準備下一季。

摩連奴雖然為曼聯贏過獎盃,但最終都成為了過客。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