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教曼聯兩季半 細數摩連奴10大金句

@ UPower

執教曼聯期間,摩連奴住了幾多天酒店?

成為曼聯領隊之後,摩連奴住足865天酒店,基本花費約53萬鎊(較阿歷斯山齊士的周薪多一點),從來沒有考慮過買入或者租用當地住宅。離開是非之地,摩連奴下一站仍然未知,在此不妨回味他在紅魔鬼時代的10大金句,看看可否成為友儕間的談笑話題?

AP圖片

10. 「我相信我們可以殺上英超前4位。誰人給我這個信念?我就是相信球隊在下半季會踢得更好,雖然曼聯輸掉了不少比賽,但我們已經踢了作客對利物浦、車路士及曼城的比賽,他們是熱刺以外最好的3隊。」

日期:2018年12月16日
內容:輸給利物浦1:3之後,曼聯能否升上英超前4位


9. 「容許我向支持者講一個訊息,我帶隊踢歐聯14年,14年都出線。有兩年沒有帶隊踢歐聯,我贏了歐霸盃冠軍。14年歐聯出線,加上兩次歐霸盃冠軍。這只是回應球迷及數據派的一個訊息。」

日期:2018年11月27日
內容:歐聯分組賽1:0擊敗年青人,確定出線16強之後


8.「你知道這場成績是甚麼嗎?是0:3。你知道這代表甚麼嗎(舉起3隻手指)?這代表0:3,但也代表3次英超冠軍,我贏得的英超冠軍次數比起其他19個領隊都要多。Respect, respect, respect!」

日期:2018年8月27日
內容:英超聯賽0:3不敵熱刺之後

AP圖片


7.「你可以成為一個富裕的球會,購買世界上所有最好的球員,但你不能買來『卡士』。因為我在電影中出現,我應該可以要求收回一些版稅。」

日期:2018年8月18日
內容:曼城出版紀錄片之後


6.「我不會回答你的問題。」

日期:2018年7月27日
內容:摩連奴被問及能否帶隊贏到英超冠軍

2017年,摩連奴替曼聯贏過聯賽盃冠軍。 Getty圖片


5. 「曼聯的標準很高,一季贏了3個冠軍,不過這是我希望球隊做到的目標。」

日期:2018年1月25日
內容:摩連奴與曼聯續約至2020年之後


4. 「球迷想怎樣叫我都可以。直到他們找到新領隊可以幫助車路士贏4次英超冠軍,否則我仍然是Number one,直到他們找到了,我就是Number two,否則這個『猶大』仍然是Number one。」

日期:2017年3月13日
內容:足總盃8強0:1作客不敵車路士之後

摩連奴替曼聯贏歐霸盃,是曼聯近年較重要的獎盃。 Getty圖片


3. 「如果3年過去,我沒有為球迷贏過任何一個獎盃,他們會說『這是一個好人,一個好教練,我們喜歡他,但我們不覺得他有任何特別。』」

日期:2016年10月22日
內容:談及曼聯球迷的期望

2. 「我們度過了很差的一個星期。我知道有一些足球界愛恩斯坦的存在,他們嘗試消除我16年的足球生涯,消除曼聯多年來難以置信的歷史,然後只集中於差勁的一周和3場差勁的比賽。不過這就是新的足球,充滿著愛恩斯坦。」

日期:2016年9月22日
內容:連續不敵曼城、飛燕諾及屈福特之後


1. 「這是每一個人都想要得到的工作,不是太多人有這個機會,現在我擁有了。」

日期:2016年7月4日
內容:摩連奴接手執教曼聯

摩連奴當初上任,意氣風發。 Getty圖片
摩不過三,摩連奴執教曼聯未到第3季就被炒掉,只對最後追訪的記者留下一句再見就離開紅魔。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