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蒙特今季聯賽不敗身遭破 列奧斯:缺乏對爭勝的貪婪心

@ UPower

估唔到破多蒙特不敗身係「升班馬」杜塞爾多夫?

多蒙特不敗身來到第16輪終被打破,在落後兩球下終靠柏高艾卡沙破蛋,但始終無法再有進帳,最終輸1:2,萊斯形容球隊缺少了爭勝的貪婪心。

Getty圖片

兩支球隊相隔不足1小時車程,多蒙特作客鬥「升班馬」杜塞爾多夫未如想像中輕鬆,22分鐘杜塞爾多夫的盧克巴基奧速度壓入禁區,射穿路文貝基十指關領1:0。「蜜蜂兵團」在數據上明顯佔優,但杜塞爾多夫換邊後再有進帳,真恩森馬接應宇佐美貴史傳送、近右邊「犄角位」起腳,皮球直飛門將右上角入網,贏到2:0。多蒙特之後換入查頓辛祖及艾卡沙加強攻力,後者於81分鐘的頭槌為球隊追近,艾卡沙同時創造以後備殺手姿態攻入10球的德甲新紀錄,但始終無法扭轉敗局,最終輸1:2,今季聯賽首嘗敗仗。

伴隨球隊作客來到的球迷,燃點煙火令球場氣氛升溫 AP圖片
AP圖片
真恩森馬為杜塞爾多夫領先到2:0 AP圖片
艾卡沙為多蒙特追近,但為時已晚 AP圖片

排次席的慕遜加柏同日2:0擊敗紐倫堡,多蒙特現時在德甲16戰得39分,領先次席慕遜加柏6分,拜仁慕尼黑則是15戰30分排第3。失利之後,馬高列奧斯形容球隊缺乏對爭勝的貪婪心:「今仗我們的確是表現較差的一方,落敗非常合理,我們要從中學習,對爭勝更堅決。」下仗多蒙特將主場與慕遜加柏交手,是歇冬前最後一仗,如果落敗隨時影響今季爭標之路。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