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迷近5年據傳已甦醒 「車神」舒麥加或被移去德克薩斯州治療

@ UPower

舒麥加吉人天相?

Getty圖片

著名F1賽車手舒麥加在2013年12月在法國阿爾卑斯山區滑雪時出事,他的頭部撞上岩石,此後長期昏迷。不過,英國傳媒近日消息指舒麥加經已甦醒,不用再臥床不起,同時不需要靠插管輸液維持生命,並且已經回到家中休養。

為了治病,舒麥加的妻子歌蓮娜賣掉財產,聘請15人醫療團隊24小時照顧他,每周費用超過5萬英鎊。另外,德國雜誌《Bravo》消息指,舒麥加將被移去美國達拉斯的腦科診所醫治,該診所的總監馬克域斯(Mark Weeks)指,他們是醫治腦部創傷的專家,經驗比起歐洲醫護人員更好。

此外,舒麥卡將在2019年1月3日迎來50歲生日,位於意大利馬拉內羅的法拉利博物館將舉辦「Michael 50」特別展覽,致敬這位成就顯赫的七次世界冠軍得主。

06至08年出任法拉利CEO的托特(Jean Todt)與舒麥加合照。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