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利湯遜終回暖領勇士贏球 投進三分球後望右手:我想念你

@ UPower

三巨頭之一嘅奇利湯遜係咪真係歸位?(下個係格連?)

作為頂級的「3D」(三分加防守)球員,奇利湯遜今季表現強差人意,只剩下「D」,三分球命中率不足生涯平均的41.6%,目前為止僅得33.3%。不過在美國時間周六(12月29日)的賽事,金州勇士作客波特蘭拓荒者成功復仇以115:105獲勝,而奇利湯遜更奪得全隊高分32分,三分球5投4中。

AP圖片

於美國時間周四(12月27日)勇士當時在加時賽以1分之微負拓荒者,被利拿特在最後5.1秒投進絕殺三分球。當時奇利湯遜出場39分鐘,19投6中僅得15分,三分球9投2中。不過來到今次作客,奇利湯遜手感反回暖,出場逾33分鐘貢獻32分,三分球5投4中。

AP圖片

在投進一記三分球後,奇利湯遜就知道自己「回來了」,過往曾三節勇奪60分的他,今場稍為找回手感,他又望著並感激自己的右手:「我想念你,很高興能再見你。已經有五場時間沒有看到他,能看到皮球以高命中率飛進籃框裡,感覺真的很好。」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