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尾踏入41歲 保方:轉投PSG不是為金錢

@ UPower

40歲仍然寶刀未老,保方到底可以在頂級聯賽踢到幾多歲?

網上圖片

意大利一代鋼門保方離開祖雲達斯轉投巴黎聖日耳門,他強調此舉絕對不是為了金錢,而是為了繼續在高水平賽事中上陣。1月28日踏入41歲,保方說:「人類總是會嫉妒別人。首先,不要因為別人的想法和判斷影響,我永遠不會為金錢犧牲夢想,如果我要這樣做,很久以前就這樣做了。金錢很重要,因為它可以令到生活更好,但我不是淺薄的人。我的熱情令我年輕,如果我想繼續作賽,就不能看上去似一個老爺爺。」

PSG官網圖片

「有時候我比20歲的人更加沮喪,人們不考慮我的年齡。收到像PSG這種球會報價使我很有滿足感,我永遠都柳交出最好一面,我相信自己已經有所表現,生命自然會給我獎賞。」保方滿意地說。

PSG官網圖片
PSG官網圖片

有人說保方來投會阻礙25歲的艾路拿成長,但保方說他是來幫助對方,二人已經建立友誼:「他是一位出色的守門員,也是一個非常友善的人,只會讓你融化。當他上場時,他很高興,而且我也會幫助他成為法國隊和PSG的代表人物。」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