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盃周日凌晨開鑼 韓媒建議分組賽末輪不派孫興慜鬥中國?

@ UPower

中國隊小組出線應該沒有問題吧?

中國足協官方微博圖片

第17屆亞洲盃足球賽將在香港時間1月6日至2月1日在阿聯酋舉行,24支球隊分作6組作賽,每組首兩名自動晉級,另外4支小組最佳第3名都可出線,合組16強隊伍。

除了澳洲力求衛冕之外,韓國及日本都對於亞洲盃寶座虎視眈眈。韓國更加徵召了孫興慜入伍,他將在1月14日代表熱刺鬥曼聯之後直接飛往阿聯酋作戰,因此無緣首兩場分組賽。不過,韓國媒體《每日體育》撰文指,韓國隊應該考慮孫興慜的體能及適應時差問題,不應該派他上場鬥中國,留力應付淘汰賽及之後階段。中國對韓國的亞洲盃分組賽,將在香港時間1月16日晚上9時30分上演。

AP圖片

說回中國隊,大軍首場是香港時間周一(1月7日)晚上7時的C組首場對場吉爾吉斯,但38歲的老大哥鄭智因為去年世界盃比賽領紅而缺席亞洲盃首仗,納比需要考慮由誰人來頂上這位老隊長的核心位置。今屆亞洲盃開鑼戰將在香港時間周日(1月6日)凌晨零時上演,由東道主阿聯酋對巴林。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