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刺7球大炒英乙燦美爾 洛蘭迪上演「帽子戲法」

@ UPower

熱刺贏得輕鬆。

熱刺在英超蘭足總盃第3圈,半力出擊下以7:0大勝英乙的燦美爾,輕鬆晉級月底舉行的第4圈賽事。

奧里亞 Getty圖片

熱刺今仗收起多名慣常主力,哈利卡尼、基斯甸艾歷臣都在後備席,慣常門將洛里斯及守將華湯根甚至未列入比賽名單。英乙的燦美爾在對方未完全入局下亦能守得住,但到40分鐘奧里亞禁區頂一記乖巧射門,為賽事打破僵局,熱刺領先1:0。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接著的6個入球全都在換邊後才出現,洛蘭迪48分鐘接應孫興慜右路傳送撞入,7分鐘後奧里亞射入個人今場第2球,有份助攻的孫興慜57分鐘亦有進帳,下半場僅展開了了12分鐘,熱刺已迅間拉開成4:0。洛蘭迪代替哈利卡尼擔任中鋒相當稱職,在71及72分鐘再建功,完成帽子戲法,加上哈利卡尼後備上陣亦有進帳,熱刺談笑用兵下大勝7:0,晉級月底舉行的第4圈賽事,英格蘭足總將於英國時間下星期一舉行抽籤。

洛蘭迪完成帽子戲法 Getty圖片

熱刺在下星期3將迎來硬仗,在聯賽盃4強首回合硬憾同為倫敦球會的車路士,另一場4強首回合將於接著一日舉行,衛冕的曼城鬥越級挑戰的英甲球隊伯頓。

Facebook Conversations